回天乏术

一场梦一场空

第八季看了不到一半
开头觉得很虐
后来发现这根本不是虐......这都是爱.....
Sam失去了所有人所以逃避现实的一年
Dean在炼狱中从未放弃的一年

回来之后......
根本就是.....

无法忍受对方有了其他的依靠
又根本不能对对方放手
痛苦与愤怒
类似于占有欲的东西
如果这都不是爱_(´ཀ`」 ∠)_

Dean在车里说的那句话简直是我有生以来听过最浪漫的话了_(:_」∠)_

我知道我人生中最好的时光就是此刻,开着我的英帕拉,和你一起驶向疯狂。

Summary:

双双出轨的哥俩最后还是选择了对方放弃了出轨对象😂
他们一言不发地坐在Motel的破沙发上看着破电视
我仿佛能听见他们两个各自收拾着胸腔里哗啦哗啦响的碎玻璃碴
混着灰尘和痛苦 晃一晃粘一粘 就又跳动起来了

评论(8)

热度(19)